• 处置非法集资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处置非法集资

    东胜区金融办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宣传日活动

    文档来源:东胜区处非办

    发布时间:2021-06-16 17: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59号)和《自治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内处非办字〔2021〕17号)文件精神,东胜区金融办制定《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联合区协处中心及9家银行于6月15日开展集中宣传。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先后在东胜区文苑社区、民联B区、亿利金威社区广场及康巴什湖滨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众2000余人。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下一步,东胜区金融办将充分运用广播、标语、QQ 群、微信群等等形式扩大宣传,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