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处置非法集资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处置非法集资

    走进集市 深入群众--乌审旗处非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1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活动,6月8日,乌审旗处非办以鄂尔多斯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仪式为契机,在乌审旗红进滩集市集中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乌审旗处非办工作人员为集市群众宣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政策,同时为广大农牧民介绍了金融信贷有关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册)、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辨识能力和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意识,引导群众在积极防范、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打击非法集资的活动中来,真正做到“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