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处置非法集资 首页-重点业务信息-处置非法集资

    鄂尔多斯市处非办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6:07

      为积极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风险,切实维护我市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3月28日市金融办(市处非办)召开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专题会,市工商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监分局、东胜区金融服务中心、东胜区公安分局、东胜区工商分局等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工商局、东胜区公安分局就近期涉嫌非法集资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同时各单位根据目前的工作职能和专业角度进行了综合研判。

      会上,各单位达成共识,在当前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非常时期,研究建议形成一个工作机制,对风险防范攻坚时期的有关工作,采取差别化手段,特事特办,以免延误时机。协调各部门各司其职,顺利开展工作,对金融风险研判在前、处置在前、打早打小,以减少参与群众的资金损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