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风廉政建设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11:21

      为进一步增强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败的思想和心理防线,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市政府金融办10月1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

      影片以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反面典型,逐渐遗忘入党初心,距离理想信念越来越远,一步步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影片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每一位领导干部的心灵。

      通过观看警示片,给我办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育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理想信念这根“弦”,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弘扬我党优良作风,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为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