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

    文档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3-06-30 17: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营造“比学比干”的良好氛围,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金融事业发展新篇章。6月30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王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高炜充分肯定了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党建意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各项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中,在党建工作的统领之下有序开展。二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践行“担当作为好干部”标准,坚持“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用人导向,不断开展党员干部提能培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绷紧作风纪律建设这根“弦”,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问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全面推进,持续巩固和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通报表彰了市政府金融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工作者,领导班子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袁磊以《坚守意识形态正确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创金融廉洁从业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课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