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18:39

      3月3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慧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任娟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冼戈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作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指出存在的不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并组织进行了支部评议、民主测评党员。

      任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任娟说,支委班子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回应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是深刻的、实事求是的、符合实际的。大家严肃认真,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工作实际,能够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也能够出于公平,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讲出了心里话,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和相互督促的作用,各位对所提问题也能够正确对待,不回避不掩饰,主动对号入座、虚心接受、积极表态要认真加以改正。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会后,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支委班子和党员要对照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公开,做到立行立改,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最后,王慧春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作总结,她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对照不足,立行立改强担当,实实在在抓整改。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锤炼党性的提升过程。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