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11-19 15:46

      11月18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斌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总经济师和各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政府金融办要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思想先导、行为标准和政治纪律,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当示范、作表率,走在前、树标杆”的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政治观念,坚持带头学习,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系统观念。坚持联系、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办生根开花结果。要密切联系实际。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和下一步工作谋划,履职尽责、落实落细、争先创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不断开创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