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21:58

      7月1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市融资担保公司、市农担公司,同过党建联建的形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袁磊讲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主持培训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紧密围绕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通过“党建+金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