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9:16

      6月29日,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办党组书记李斌同志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主持会议,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协商分工,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李斌,副书记杨冼戈、组织委员王彦卿,宣传委员杨舒婷,纪检委员武鑫。
      李斌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了表态发言,对上一届支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拼搏进取精神,在干事创业上增强冲劲儿、闯劲儿。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少数关键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集中统一。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加强管理,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