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8

      12月13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体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陈骏驰出席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我市金融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陈骏驰书记与边子珍主任、袁新华副主任,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普惠金融贷款、金融风险防控和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骏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金融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金融办作为全市金融协调服务部门,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骏驰指出,近期来,金融办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的很好,通过本次会议,学到了很多有关金融的专业知识,拓宽了视野,也了解到了我市金融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解决问题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需要金融办领导干部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做好拼搏实干的新时代赶考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打好坚实的金融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