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政府金融办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6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市政府金融办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第一时间印发全会报告和《决议》全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自学,通过个人自学达到提前预热的效果;11月15日,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由办党组书记、主任边子珍全文领学,通过领导领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11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观看由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对全会精神的解读视频,通过专家辅学提高对全会精神实质把握的精准度。

      边子珍强调,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全市金融人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勇前进,为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打好坚实的金融基础。

      边子珍要求,全办上下要通过对全会精神的系列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金融“血脉”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