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2

      10月20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思想伟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聆听宝金山主任讲授的《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民族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民族团结是我们胜利的基本保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是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续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