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研讨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6:38

      7月12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2021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8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集体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命题,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视野开阔、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赤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安排,紧密联系金融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真谋划好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做好金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