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党史学习教育】看过来!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18:58

      为加强市政府金融办“最强党支部”建设,推进支部整体工作从“有型覆盖”到“有效覆盖”,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亮身份”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日前,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授予杨冼戈、武鑫、李宇三名党员“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党员先锋岗”是表彰党员在工作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岗位称号,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的重要载体。设立“党员先锋岗”,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引导全办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志不断进步,使每位党员都能更深入贴近群众、服务群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