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府金融办联合鄂尔多斯银行举办党建联建足球友谊赛活动

    文档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6-30 18: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建联建,深化政银合作,凝聚金融合力,6月28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联合鄂尔多斯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和鄂尔多斯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党建联建活动,促进双方在业务工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化合作,增强党建能力和业务水平,共同开启党建引领政银合作新局面。
      比赛过程中,袁新华副主任以运动员身份参加比赛,与其他队员一起,默契配合,巧妙过人,并率先为市政府金融办代表队攻入一球,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这场比赛,两队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府金融办代表队最终在点球大赛中战胜对手,踢出了士气,踢出了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金融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将敢于拼搏的足球精神充分融入到具体金融工作中,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