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到包联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市政府金融办派驻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06-28 21: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结对共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新华带队到包联村——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查干柴达木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全体在家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党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活动。
      在查干柴达木村党员活动室,袁新华副主任向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讲授了“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程、成就、经验、启示”的主题党课,通过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道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向大家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袁新华副主任上党课
      袁新华强调,查干柴达木村“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后,袁新华副主任与全体在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查干柴达木村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群众奇翠兰和部分村内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重温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群众
    慰问老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查干柴达木村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查干柴达木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