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市政府金融办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14:0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4月14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学党史·植绿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俩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大家辛勤劳动下,全体干部一鼓作气,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圆满的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我市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