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联合鄂尔多斯银行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重温历史 追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14: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同志的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联合鄂尔多斯银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东胜区烈士陵园开展了“重温历史 追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并默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列队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在烈士谱碑亭前了解烈士生平和履职经历,重温解放伊克昭盟的革命历史,以及广大烈士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慷慨捐躯,死而后已的英雄事迹。

      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烈士火热的革命激情和崇高的奉献精神,让广大党员同志从党的革命历史中寻找初心,汲取精神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