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学党史·知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10:41

     3月11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知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袁新华同志主持。
     活动中领学了赵一曼和黄文秀两位女性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系列教育片《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巾帼英雄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奋斗精神。
      大家聆听着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赵一曼、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典型找差距,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是鲜活的价值观,彰显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金融办全体党员将时刻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先锋模范、先进典型的优秀精神品质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不竭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