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加压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文档来源:党建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3

      10月18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文件、会议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政府金融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要原原本本学、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查,立查立改,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此次主题教育同应对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挑战结合起来,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抓好企业上市、“政银企”对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小额信贷扶贫、绿色金融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