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金融办广大干部职工观看新中国成立70年阅兵直播

    文档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0-08 15:14

      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70周岁生日,这一天,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地观看了阅兵仪式的直播,并以各种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今天的阅兵仪式,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特别是许多新装备新武器的亮相,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信心和决心,一股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油然而生。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我将继续学好业务知识,学好业务本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以兢兢业业、永不懈怠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丁晶晶说。

      

      在崔婧家,一大早,几家人带着孩子围坐在电视机前,等候观看阅兵式直播。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张曼伊小朋友兴奋不已,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看着祖国越来越强,内心特别的自豪,作为一个中国人,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

      在市政府金融办值班室,值班人员温都苏坐在电脑前观看了大会直播,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欢欣鼓舞,70年,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自豪不已。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70年的岁月,70年的激情,70年的顽强崛起!祖国母亲,我们爱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