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市金融办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档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7-01 14:25

        2019年6月27日下午,市金融办组织开展了“党组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组书记边子珍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结合市金融办工作实际,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向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授课交流,并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担起使命、在坚持四个对照中找到差距、在崇尚实干中狠抓落实。
      边子珍同志的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幕已经开启,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经受新时代洗礼,推动新时代奋进,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最为庄重的誓言和宣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