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从严治党 首页-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

    市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1:14

       市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知行合一,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13日下午,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知行合一,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6月13日下午,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1.今天你学了吗?晒晒你的学分;
      
      2.“我推荐学习强国的一堂课”;
      
      3.学习经验交流,做品质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主题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进行了发言,说感悟、谈体会,讲收获、列打算。每天用“学习强国”看新闻联播,看先进人物事迹,及时了解了全国各地重大事件,学习到重要理论论述、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学习到内容丰富的多方面知识,这都是宝贵的精神食粮。分享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随意学到有规划学的过程,明确了今后如何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动中心工作开展的思路。

      党支部书记袁新华最后强调,一要带头真学。要围绕提升素质、提高能力而学。善于利用好每天早晚业余时间进行学习,把平台学习常态化,既反对单纯为得分而学,又要承认积分是个人学习态度的体现。二要带头真用。结合工作学,对学习强国发布的外地已经取得的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吸收借鉴,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学习强国”已经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极佳的学习平台,让我们端正学习态度,用好碎片化时间,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